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tata88 的博客

收藏的记忆、火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摘32:摘自《特别关注》2013年第9期  

2013-08-15 22:56:44|  分类: 文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文摘32:摘自《特别关注》2013年第9期 - jtata88 - jtata88 的博客
侃点:

    我不知何为君子,凡事肯吃亏者便是。我不知何谓小人,凡事好占便宜者便是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李叔同
    
    失败就是差一点成功,成功就是差一点失败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物极必反

    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,我们愤怒地毁掉自己的文化;从80年代到现在,我们快乐地毁掉自己的文化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作家冯骥才

    当我走出囚室,迈向通往自由的监狱大门时,我已经清楚,自己若不能把痛苦与怨念放下,那么我其实仍在狱中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如是说

    人生一世终归尘土,就算有一百年光阴,也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涟漪,因此重要的是要活得正直和真诚。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韩国总统朴瑾惠

    好画,是因为舍弃了多余的色彩;好歌,是因为舍弃了多余的音符;好文章是因为舍弃了多余的废话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懂得舍弃,人生更精彩

    化妆是一门修改时间的艺术。
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女人大多精于此道
格言:
    生活就是一记耳光,你越叫劲打得你越响。

    什么叫无语,对于别人的错误,可以鄙视,但是不需要表达。

    人生的一大自由,就是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。

    真正掌握了自己,才叫解放。

    固执的人就是握着红烙铁不撒手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