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tata88 的博客

收藏的记忆、火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篝火晚会(原创)  

2010-11-26 14:25:14|  分类: 童年的记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 是上小学一年级、还是二年级的事,记不清了。学校组织了一次篝火晚会,参加活动的是同年级的学生与老师,之前每个同学交给老师1角钱。

那天傍晚,同学们从家里拿着碗筷,按时来到学校的操场。我们的课桌和椅子已经摆在操场两边,操场中间有几堆被搭成锥状的废木板。老师们召呼同学们坐到指定的位置。

饭菜上来了,主食是馒头,有两个菜。一个是西红柿炒鸡蛋,另一个是什么记不得了。老师们把菜盛到同学们的碗里、馒头递到同学们的手里。

同学们开吃了,操场上很热闹。有老师在讲话,注意听的同学并不多。西红柿炒鸡蛋非常好吃,又甜又香。那是我第一次吃西红柿炒鸡蛋,那时很少有人将西红柿用来炒菜,都是拿来生吃的。炒菜用的是黄色西红柿,和鸡蛋搭配在一起,颜色也非常好看。那时的黄色西红柿,个子一般比红的大,吃起来又绵又甜,人们管它叫苏联西红柿,不知什么时候市场上见不到了。

    天黑了,饭也吃完了。操场中间的篝火点起来了,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到篝火四周。记得好像有老师和同学演节目,演的什么记不得了,最开心的是玩 “丢手绢”等游戏。至今我记得,那天天上的星星很明亮。篝火晚会 - jtata - jtata88 的博客

( 照片来自腾讯汽车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2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